Land Rover Freelander 特仕版最後10部 209萬入主

▲最後10部Land Rover Freelander 特仕版,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祭出209萬元自由入主方案。(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人氣柴油動力車款Land Rover Freelander 在台推出最後限量10部的Dark Atlas特仕版,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祭出「209萬元自由入主方案」在國內上市。

業者表示,Land Rover Freelander車系自1997年問世以來,一直是品牌旗下的當家中小型SUV越野休旅車代表,New Freelander 2 Dark Atlas特仕版搭載2.2L SD4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90Ps / 3,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420Nm / 1,750rpm最大扭力,加上英國Meridian音響系統與Dark Atlas專屬銀灰外觀套件,兼顧機能、外表與實用性,展現品牌「有境界,無止境」(Above and Beyond)的核心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