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到底!音樂界好麻吉任賢齊現身 替連勝文加油打氣


▲連勝文找來好友任賢齊錄製競選歌曲。(圖/截自連勝文官方影片,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繼《希望的種子》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再找來音樂界好「麻吉」任賢齊,提供《挺到底》當競選歌曲,兩人也一同合唱、錄製歌曲,任賢齊也引用歌詞中「一句話,挺你到底」,表達力挺好友不需要多說理由,至於任賢齊何時親自替連勝文站台,連營發言人楊永明表示,目前不確定,並不會強迫。

連勝文競選總部日前公布新的《挺到底》競選MV,影片收錄連勝文投入選戰以來的活動畫面,為了力挺好友,任賢齊除了提供《挺到底》歌曲以外,也特別從國外飛回台灣,替連勝文加油打氣。

8日上午,連營再公佈兩人錄製歌曲的花絮影片,談到為什麼會提供《挺到底》給連勝文,任賢齊表示,兩人已經認識二十幾年,提供歌曲是身為好朋友可以做的,希望透過《挺到底》給連勝文更多力量。

連勝文則表示,很喜歡《挺到底》的歌詞,不過,對於其中「都沒有什麼變你的模樣,只是多了一個脾酒肚」,連勝文則是吐槽的說,「我現在應該小了很多吧」。

同時,連勝文也表示,選舉過程很辛苦,也遇過挫折,但是《挺到底》很能振奮士氣,能帶來正面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