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乞丐開好車 美男崩潰痛罵:上周才給妳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助人為快樂之本,但如果對方比你有錢,做何感想?最近,一名美國男性遭遇此事,他看到常接濟的老乞丐,竟開著比自己還好的車,情緒失控怒吼,「我上週還給了你4美元,而你卻開著比我還好的車!」

▼美男驚見乞丐開的車比她好。(圖/翻攝自YouTube)

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男子丹尼爾(Daniel Ayala)日前在路上發現,他曾經幫助過一名78歲的女乞丐,竟開著一輛fiat紅色轎車,當場暴怒,透過車窗對乞丐大吼「你在路中間要錢,卻開著2013年的一款車,我每天努力工作,卻被你這種人來占便宜。」

過程全被一旁的女子蘭迪紐曼(Brandi Newman)拍下,將影片放上網路,吸引百萬網友點閱。丹尼爾事後接受訪問,仍難掩激動地說,「5天內,我給了她至少15美元(約合台幣450元),足夠我上下班了,她能就這樣拿走我的錢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