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交換二樓別墅你敢相信? 這在美國真的實現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啥台灣沒有這種好康!為了擺脫旗下房產,美國底特律一名屋主聲稱,願意把自己兩層樓的別墅售出,只換來一台全新的iPhone6;他還指出,交易沒有限制,如果買家想提供一台32GB的iPad,他也願意考慮。

美國,底特律,房子,別墅,iPhone6,ipad

▲用iPhone6可以換到這棟房子,有人相信嗎?(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根據《buzzfeed》報導,屋主想要脫手這棟別墅已經有好幾個月,房子的標價從最初的5千美元降為3千美元,但還是乏人問津。據了解,這棟別墅擁有3間臥室、完整的地下室還有可停放兩輛車子的車庫。試想看看,如果在台灣,這肯定會成為超級搶手貨

屋主的經紀人埃爾斯(Larry Else)說,這個提案不是開玩笑,而是一項真實的交易,「我的客戶目前在國外,聲稱願意拿房子換iPhone6;在我看來,他實際上更想要iPhone 6 Plus。」

埃爾斯表示,這棟房屋還需要修繕,但擁有廣大的空間可以讓新屋主利用;另外,這棟住宅還拖欠6000美元的稅款,但依然可以協商。他還表明,屋主對於交易條件非常開放,甚至願意以32GB的iPad換房,「最後就是算Android的設備,我想他也會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