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李坤城認愛情來了擋不住 戀上17歲林靖恩喊奇蹟!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57歲音樂人李坤城當年公開認愛自己好友的未成年女兒林靖恩,在娛樂圈內掀起一陣譁然,兩人從不被外界看好、家人反對,一路挺過許多風雨,感情卻越來越堅定。而他6日又在臉書寫下愛的宣言,強調兩人的愛是「看似平凡的奇蹟」,直言愛情沒有理由,來了擋也擋不住,貼文PO出很快就吸引了眾人目光。

李坤城附上一張和小女友林靖恩的親密合照,並於文中寫道「愛情,不能有太多期待」,有些人事物就注定會是過眼雲煙,但絕對不要對「愛過的」後悔,而是要讓回憶成為智慧。此外,他也說明,愛情的發生沒有理由,也沒有跡象,常常就這樣靜靜走來擋也擋不住,只是人生沒有走錯路的選擇,如何應對就看能否誠實面對自己,以及面對「看似平凡的生命奇蹟」

▲▼李坤城和林靖恩戀情打得火熱,他認為和女友的愛情是種「平凡的奇蹟」。(圖/取自李坤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李坤城以和林靖恩一起度過的甜蜜時光為例,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算只是相約到夜市吃消夜,也能很幸福,因為生活中的煩惱很多,只要身邊能出現「懂你的心」的人,當難關、困境一一解決時,就會發現愛情原來如此奇妙。看到他這番真情流露的感性PO文後,有許多支持這段爺孫戀的粉絲都覺得很感動,甚至有被啟發的感受,並祝福小倆口能好好攜手走過未來每一天。

▲▼李坤城承認過,曾因為發現自己愛上好友女兒覺得很有罪惡感,但未來一定會和女友結婚。(圖/取自李坤城臉書)

事實上,李坤城曾坦言,起初發現自己對朋友女兒懷有愛戀覺得「很有罪惡感」,不太敢跟林靖恩「太親密」,最後被女方的真誠、直率打動才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情感,還說是被對方的早熟深深吸引。另外,他也曾大方地公開宣示,等到女友滿18歲就要結婚,即便林父目前仍非常反對雙方交往,他也覺得「我們已經是很親密的情侶,不差那一張結婚證書。」言談中滿是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