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騎士開季最後補強? 「雷射槍」艾倫傳正式加盟

點評:艾倫來了,騎士經驗值又大增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季前熱身賽如火如荼展開,新賽季最大焦點,莫過於詹姆斯(LeBron James)重新回鍋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陣中「新三巨頭」不僅引發眾多討論,球隊更被視為東區奪冠大熱門。根據克里夫蘭當地記者披露,趕在球季開打前最後階段,騎士也正式與「雷射槍」艾倫(Ray Allen)談妥加盟事宜,正式獲得這位老將助威。

▲根據克里夫蘭當地記者報導,神射手艾倫(左)確定轉戰騎士聯手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克里夫蘭當地記者莫爾(Glenn Moore)披露,艾倫已正式與騎士談妥加盟細節,確定獲得這位聯盟史上三分球王的助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9歲的艾倫生涯平均繳出18.9分、4.1籃板、3.4助攻,同時一共砍進聯盟史上最高的2973顆三分球。

上季邁阿密熱火衛冕失利後,一度傳出艾倫有意「高掛球鞋」,不過隨著詹姆斯重返騎士,艾倫似乎也開始在追隨LBJ與退休之間猶豫,遲遲未能做出最終抉擇。

眼見「季前訓練營」正式起跑後,艾倫動向仍未明朗化,果然在熱身賽正式開打後,便傳出他將正式加盟騎士的消息。

有了艾倫的助陣後,騎士在2號(得分後衛)位置上,將獲得充裕的人手與大賽經驗,球隊的整體投射能力也將更上層樓,更重要的是,「一哥」詹姆斯再度增加一名老班底助陣,騎士團隊的整體攻守配合勢必更加完善。

騎士新賽季預定的先發得分後衛人選將是22歲小將威特斯(Dion Waiters),這位「二年級生」在老將艾倫加盟後,勢必可獲得更多場上經驗值的提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艾倫雷射槍騎士熱火詹姆斯LBJRay Allen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