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台北夜戰柬埔寨 中華總教練:勝利感動球迷

點評:就是今晚了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10月8日晚間7點,中華男足將在台北田徑場出戰柬埔寨,這可說是中華隊近三年首個在台灣的國際友誼賽,總教練陳貴人表示,不敢說誰強,雙方五五波,但球迷如果湧進球場看球支持,台灣主場優勢就能突顯出來。

▲中華男足總教練陳貴人希望球迷能進場幫中華加油(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貴人表示,先前曾對過柬埔寨的職業球隊,但不能作為完全參考的依據,比賽的重心還是會放在陳柏良身上,不過考量柬埔寨會對他嚴加看管,其他球員也要多支援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柬埔寨本次為備戰鈴木盃會外賽而來,陣中選手絕對都是一時之選,蘇庫帆克(Kouch Sokumpheak)、索凡(Sok Sovan)、索凡恩瑞錫(Sun Sovannrithy)都曾在2011年來過台灣比主席盃,其中索凡恩瑞錫對陣台電有進過球的記錄。

▲中華備戰柬埔寨(圖/記者張克銘攝)

由於這場友誼賽是中華難得的國際賽,對於缺乏國際賽經驗的中華隊是一個很好累積經驗的機會,陳貴人說:「其實台灣球員實力沒有那麼差,但國際賽經驗真的太少,之後東亞盃比賽前,一定要前往日本、中國等地移地訓練,給球員充分練習的機會。」

陳柏良效力中超之後,首度代表中華隊出征。(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貴人進一步表示,這場比賽對台灣足球相當重要,因為球迷很久沒能在台灣看到中華隊,因此比賽一直灌輸球員一個觀念,就是要贏,希望能夠帶給球迷對台灣足球的信心。

世界排名看來,中華與柬埔寨都屬於後段班,中華178名、柬埔寨199名,雙方歷史上曾交手過一次,但是1964年的事情,該場比賽中華4:0擊敗柬埔寨。

▲中華備戰柬埔寨勤練防守(圖/記者張克銘攝)

無法到現場的球迷,可以在家收看ELTA育樂台,或是透過Youtube直播,請複製下列網址收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ls6sKfXwQ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柬埔寨中華陳貴人陳柏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