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憤怒棕熊的復仇!遭獵人射傷後 將福特車撕成廢鐵

▲獵人的車疑似被棕熊四分五裂。(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Siberia)一處森林,近日出現熊熊報復事件,一隻棕熊(brown bear)近日被獵人射中大腿,最後帶著傷跑走。不過,獵人隔天回到原處卻發現,自己的福特車全被「撕裂」,包括擋風玻璃及座椅都被破壞,因為地上泥濘出現熊的爪印、腳印,因此認定是被棕熊回頭報復。

《西伯利亞時報》(Siberian Times)報導,獵人日前與2位友人在西伯利亞一處森林遇上棕熊,嚇了一跳,拿起槍射傷棕熊大腿,等到隔天回來才發現驚人的這一幕,自己的福特車不但玻璃、座椅遭損壞,連車後方保險桿都拆了,讓他相當傻眼。一行人本來猜測是不是有放甜的食物在裡頭,但事後證實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獵人在泥濘地面發現明顯的熊掌印、腳印,猜測一定是被射傷的棕熊報復。特別的是,獵人朋友的車完全沒事,因此他們猜想可能是棕熊靠嗅覺認出獵人的車,才會只有他的車遭拆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俄羅斯棕熊西伯利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