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位遲到遭取消!桃機「咆哮哥」仗有翡翠卡不爽候補

▲ 訂位遲到、候補無位,男機場咆哮要位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6日出現一位「咆哮哥」,這名男子因遲到網路預訂的機位遭取消,加上現場候補原班機人數眾多,他認為自己擁有華航的「翡翠卡」,不滿要跟著排隊等候補,不斷大聲咆哮並出言挑釁「告我啊」,華航經理、航警出面處理也無效,最後安排其他家航空商務艙才結束這場鬧劇。

「咆哮男」頭戴鴨舌帽身穿黑色上衣,在機場不斷對著航空人員大吼:「幾點開始開放候補的幾點沒到取消,你告訴我這樣華航規矩拿出來,訂位幾點沒到取消」,「我指著你怎麼了,我指你,你跟我講話,我當然指著你,我對你講話,我污辱你了嗎?我哪裡有污辱你,我叫你拿華航的規矩出來看,我叫你拿華航的規矩出來看,你拿華航的規距出來看我都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咆哮男因遲到導致網路訂好的機位遭取消,不過認為自己有華航第二等級的「翡翠卡」,因此擁有絕對待遇,一定要有個位子,不願意要排隊候補機位,眼看華航也不願意讓步,他乾脆嘲諷:「飛機都客滿,華航發財,華航天天發財。」華航經理和航警出面處理也無效,最後安排別家航空的商務艙,男子才結束這場鬧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當事人澄清如下,原文照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