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微博談「平淡」愛情 i6、法拉利多醜都會收下

▲大陸有網友在微博上PO出「人生需要這樣平淡的愛情」,讓不少網友大聲撻伐影響價值觀。(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是平淡的幸福?大陸9月中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出數張炫富照,並寫下不管他送的I6多醜、法拉利顏色多難看,人生就需要這樣平淡的愛情。文章一出引發無數網友瘋狂,並大喊我也好像要這樣「平淡」的幸福喔。

該網友在微博上PO上I6、跑車、寶石戒指及豪宅等「炫富」照片,寫下不管這些東西多醜多難用,她都會一聲不吭的收下,就算匯錢給我的時候不小心粗心多了幾個0,也沒關係,人生就需要這樣平淡的愛情。

網友看到後開始瘋傳,引發很多人撻伐根本是影響現在年輕人價值觀。有人就說,這麼「平淡」的愛情真的承受不起,難怪我們每天都過得「轟轟烈烈」;也有網友說,這叫平淡?那我們都是乞丐啦;但也有人說,如果不接受這樣的價值觀可以不要看,不必說這麼酸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