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0/8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近期似乎在事業各方面都小有成就,並且得到應有的報酬與賞識,讓你得意不已,你把這些成果當作是自己的戰績,一一細數陳列,但注意不要過於驕傲張揚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金牛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陷入一種好像很多選擇,做這個也好,做那個也不錯的難題,但在猶豫去之中浪費不少時間,最後可能毫無進展,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在這個階段需釐清順序優劣,再來只需有實際去執行就好。

雙子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有極佳與快速的判斷力,可以準確分析市場趨勢,只是有時候被現實的環境所影響。別被情緒控制,懂得讓自己的專業表現出來,才會讓你持續保持最最好的狀態中。

巨蟹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中想要適當休息,需要讓自己學習將事情交接出去,才不會造成自己與他人之間的麻煩。而在過程中也會增加你與他人之間友善的連結,創造更多合作機會。

獅子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希望招攬一些夥伴共同實行自己的點子,還沒完全說服別人自己就迫不急待先開始,後來才發現大家還沒法跟上腳步,為了要讓自己的計劃持續,你不免俗還是要花點時間與夥伴們建立良好的溝通才行。

處女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既理性展現溝通力,又不失同理心對待身邊的人,在這樣的影響力下,讓許多人願意協助你,並且毫無保留的與你分享他們的秘密,但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就也會有些人情負擔了。

天秤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總能把人際關係處理得極為圓滑,你一方面可以看到事情的正反面,也很有自省力,因此不選擇在他人的爭執之間選邊站,但其實你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協助溝通講和可能是你的任務之一。

天蠍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可能有升職或家中喜事傳來,一連串的好事在你好像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接連到來,你的親朋好友會陪在你身邊,與你共同享受這過程。也要用實際行動回饋給你支持的貴人們。

射手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你有預感會有些壞消息傳來,之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度過的方式已經不適用,現在只是過渡的階段,你也知道想要徹底解決心中的疑慮,必須下定決心做些改變,無需擔心,改變帶來的絕不是壞事。勇敢面對問題,將會有許多好事情發生。

魔羯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因為家中發生的事件,讓你在個人的人生方向做一些調整,不太需要對未知憂愁,你已經累積了足夠的戰力,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讓機會找到你。讓自己在專業上學習進修,進步將讓你對自己更加有自信。

水瓶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心中期許自己達到目標,但在大眾或外行人看來,卻好像感覺不出來你的努力,許多時候可能成功並不與榮耀同時來到,請你還是要持續堅定與謙卑,別人會看到你的價值。

雙魚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將會得到外人欽羨的富足與美滿,那也是你一直追求的,你希望讓人看到美好的那一面,你也做到了,但在有了實質的安全感,你也不要忘記靈性上的追求,讓你成為更懂得體察人心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