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食材融合米其林級料理 犇鐵板燒獻上美食藝術饗宴

點評:師傅透露五分熟的牛排最好吃!


記者魏華萱/台北報導

引領國內的高級鐵板燒餐廳─「犇 鐵板燒」,20多年來不斷追求最頂級的料理與技術,貫徹複合式經營美學,近年來陸續推出「犇 和三味」、「犇 和牛館」等鍋物、和食,以及西餐牛排、下午茶,帶給顧客最多元化、也是最高品質的料理服務。

▲專為女性顧客打造仕女分量的近江級澳洲和牛AA12。(圖/記者劉志航攝)

除了代表性的鐵板燒料理,以西餐牛排為主的「犇 和牛館」更持續精進豐富的和牛料理,嚴選最高等級「近江級澳洲和牛AA12」、「S.R.F極黑和牛」,同時還能享受「嫩煎加拿大 Rougié 鴨肝」、「波士頓龍蝦」...等高檔食材;待用餐完畢,再繼續享用宛如藝術品一般的下午茶套餐,吃得到「法國No.2吉拉多生蠔」、「和牛漢堡」、「帕瑪火腿起司捲佐魚子醬」、「松露黃金薯條」...等,精心呈現出完全不輸正餐的高CP值精緻餐點。

▲精緻的雙人下午茶套餐。(圖/記者劉志航攝)

在品嚐美饌的同時,「犇」更照顧客人的隱私性和舒適度,可以在全台北最大的私人包廂享受個人空間,用的是專屬米其林星級純手工餐具,頂級料理與優質服務兼具,即是「犇」想呈現給顧客最高級的豪華饗宴。


▲全台北最大的私人包廂,最多可容納30人。(圖/記者劉志航攝)

【犇 和牛館】
電話:(02)2755-2671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4號之一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4:30~22:30
週五~週日 11:30~22:3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