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Q/6大臉書把妹禁忌

圖、文/GQ

有些傻哥以為,搭訕一個妹,要到了對方臉書或拿到了LINE就萬事OK了,沒想到事情哪有這麼簡單呢?雙方第一眼印象固然重要,但能不能讓感情持續升溫的關鍵,往往是後續的互動,例如說,你們的LINE傳來傳去,傳出火花沒有?臉書讚來讚去,是讚出個曖昧了沒有?

幾點要訣,姐在這兒要鄭重提醒你,女生可是都很介意的蛤~

1.前女友的一切可以拿掉嗎?
如果你的臉書狀態還在in a relationship或是一言難盡,照片裡還有一堆前女友的身影,那真不知道別人要用什麼心情跟你認識,另外,你把對方加入之後,卻還設定限制權限,對方只能看到你的小地球公開貼文,更是看不出你想跟對方交往的誠意。

2.太多的自拍照
這世界本來就很多不公平,尤其社會比較包容女人拍自拍照,但對男人愛拍自拍照相對就比較敬謝不敏,不過同一種道理是,不管男或女,愛拍自拍照的人,通常會讓人覺得比較自戀,換言之,可能有一種潛在的公主或王子病。有一次有個男人說想認識我,我一看他的臉書竟然多的是自拍胸肌照,而且還拍到下腹微露出一些陰影,真是讓人頭皮都麻了。(是說,都拍成這樣了,怎麼不乾脆全拍讓姐更一目了然咧)

3. 太多的發文
男人發文發得越多,基本上會有種愛碎念的形象,這跟女人期待你很MAN的樣子有點背道而馳,愛講風花雪月的,通常生活裡也比較愛抱怨;愛轉政治文的,通常生活裡也容易一講起政治就激動起來。(唔,怕怕。)

延伸閱讀:
>>女人最無法忍受曖昧對象的4大行為
>>6大Line把妹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