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紅後迷失自我! 歌姬大塚愛爆:曾想退出演藝圈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可愛歌姬」大塚愛〈Otsuka Ai〉睽違5年終於要來了!她宣布將於12月13日在台三度開唱,這也是她結婚生女後首次的台灣演出,回憶出道11年來的心路歷程,她自爆曾因為太急於想紅,卻變得越來越討厭自己,甚至一度想退出演藝圈,感到相當氣餒。

▼大塚愛自爆曾想退出演藝圈。(圖/avex taiwan)



大塚愛自2003年出道以來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星象儀》、《櫻桃》等,不過她日前受訪時卻透露一開始急著想成名,想唱出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曲,不過真的達成之後,卻有著無法言喻的孤獨感,讓她產生討厭自己的想法,甚至萌生引退歌壇的想法。

雖然經歷過低潮期,但自從結婚生女後,大塚愛移居東京郊區定居,每天看著海浪,心情也開心輕鬆起來,也找回做音樂的初心,2012年她帶著全新的音樂復出歌壇,粉絲依舊相當捧場,而她也將於12月13日登台在台北ATT SHOW BOX開唱,門票於8日中午12:30起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