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自認表現達預期 Kobe:和他打球不須費力

點評:太好了! 飄髮哥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7日迎接首場熱身賽,前2季飽受背傷和腿傷困擾的老控衛奈許(Steve Nash)如期先發上陣,打了20分鐘就攻下11分、5助攻,狀況相當不錯;賽後他表示自己感覺很好,能自由地在場上移動,是個好的開始,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也誇讚,和「飄髮哥」打球相當輕鬆,完全不須費力。

上季合計僅出賽21場的兩位湖人老將奈許與布萊恩,能否在新賽季找回昔日的身手,受到各界的矚目;新任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在進行首場熱身賽前一天,信心滿滿對外表示,兩位老將在訓練營的狀況超乎他的預期,尤其是投籃表現;而在7日面對金塊一戰,史考特也將兩人排上先發。

高齡40歲的主控奈許上季只打了15戰,留下場均6.8分、1.9籃板的慘澹數據,不過這個休賽季他獲得充分的休息時間,並且持續調整狀況,雖然前天傳出扭傷左腳踝讓球迷捏了一把冷汗,但他在7日的熱身賽表現相當搶眼,上場20分鐘就以8投4中砍下11分、5助攻和1籃板,還有一記三分球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老控衛奈許對自己復出首戰的表現很滿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奈許在第三節最後4分22秒左右,面對金塊球員的包夾,硬是從背後傳出一記地板球給擁有空檔的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布瑟隨後又在籃下助攻給希爾(Jordan Hill),完成精彩的三分打。

▲奈許精彩的背後地板傳球。(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賽後「飄髮哥」受訪時心情相當輕鬆,他坦言回到球場感覺很棒,雖然還有一些需要加強的地方,但他自認狀況相當良好,最重要的是他能自由地移動,達到了自己預期的表現。

湖人一哥布萊恩此戰則上場21分鐘,也有13分、5助攻和2籃板的高效演出,賽後他談到奈許今日的表現時則說,「和他打球完全不需要花費力氣,非常輕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