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康哲出席許瑋甯主演電影 朱立倫大讚:帥過阮經天!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李崗的最新力作《想飛》,是一部以空軍題材為背景的勵志愛情故事,7日晚間舉辦特映會,邀請到新北市朱立倫市長以及正在新北市文化局服替代役的演員姜康哲一同出席,朱立倫還大讚姜康哲「帥過阮經天」,讓他感到又害羞又開心。

▲姜康哲與阮經天帥度比一比。(圖/本報資料照)

《想飛》是國片難得一見的空軍題材電影,男主角張睿家飾演一心想成為戰鬥機飛行員,熱血逐夢的勵志故事;女主角許瑋甯首度詮釋視障妻子,故事情節十分動人。這部電影在拍攝許瑋甯接受盲人特訓的戲份時,特地到新莊盲人重建院拍攝,因而受到新北市政府的大力支援。為了感謝新北市政府的支持,李崗邀請市長朱立倫到特映會欣賞電影,演員張睿家、姚以緹、梁正群,以及正在新北市文化局服替代役的演員姜康哲(片中飾演張睿家飛官學校的同期訓練員)也都一齊出席致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飛》新北市特映會活動,左起為姜康哲、梁正群、李崗、姚以緹、張睿家。(圖/記者陳明仁攝)

朱立倫一見到穿著替代役制服的姜康哲,就稱讚他比阮經天還帥,肯定兩人在服役期間都為新北市政府做出許多貢獻;姜康哲則是很開心可以出席新北市政府活動,並能一同加入電影宣傳的行列。電影將於10月17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