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樹海被問兒子趙又廷婚事 直嗆:又不是我結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趙樹海常被問到對於兒子趙又廷戀情的看法,自「又圓戀」發展初期,外界就很好奇他是否見過準媳婦等問題,當時他不耐煩表示:「見不見面,關我什麼事?」日前兒子傳出將在11月補辦婚宴的消息,他又受到媒體關注,此次被詢問心情,他發怒回應:「又不是我結婚!」

▼趙樹海表示不會給兒子生子壓力。(圖/威視電影提供)

據媒體報導,趙樹海7日上節目《SS小燕之夜》,被問到對於兒子趙又廷將在11月28日補辦婚宴的心情,或許是經常被詢問類似的問題,他忍不住發火表示:「心情一樣,嫁女兒才會複雜,又不是我結婚,你們自己去問他,去問那個消息來源。」僅透露了婚禮的形式由孩子自己決定,不會給小倆口傳宗接代的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趙樹海自從兒子趙又廷成名以來,就經常被媒體追問有關兒子的各種問題。他2012年曾為電影《第一次》宣傳前往北京,當時「又圓戀」曝光約2個月,被問到為何到北京不順便見見準媳婦?他便反問對方:「為什麼要主動?」還不耐煩說道:「我還想活長一點呢。」如今兒子即將要步入婚禮殿堂,他又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