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人臉辨識」搞烏龍 柯文哲標成謝長廷

▲謝長廷臉書幽默發言,逗樂不少網友。(圖/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謝長廷?柯文哲?傻傻分不清楚!為了方便用戶標記人名,臉書推出人臉辨識系統,希望節省大家的時間,卻有人因此「身受其害」。前行政院長謝長廷7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FacebooK的人臉辨識系統把柯文哲認成謝長廷了」!引起網友哈哈大笑,並在底下留言,「還好不是標成連勝文」。

至於為何臉書會辨識錯誤,謝長廷開玩笑分析,「有人說是因為我文章常提到柯文哲的原因」。說完之後,還不忘幽默表示,「那以後文章多提金城武,看FB會不會眼睛ㄊㄨㄚˋ窗認成我XD。」

這篇文章一PO出,網友馬上在底下留言,推文包括,「我想人人都想有金城武的臉蛋、謝長廷的腦袋,加上柯P的仁心仁術。」、「滿有笑點」也有人酸說,「好險不是標成連勝文,不然會想死。」、「院長,您會錯FB的意思了,FB是用人格來認人的。」

▼謝長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