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毛茸茸汽車」頂20公斤頭髮 身價高達293萬

 

▲義大利「毛茸茸汽車」連方向盤都有做「造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女子將自己的愛車設計成「毛茸茸」的造型,她用人類的頭髮將車子「包」起來,更在2010年時獲得「最多毛的車」的金氏世界紀錄,而今年,她選擇為愛車再增加20公斤的髮量,使這台飛雅特汽車穩坐世界記錄寶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44歲的瑪麗亞(Maria Lucia Mugno)花了150個小時為愛車「編髮」,不管是直的、捲的,甚至是辮子、蝴蝶翅膀造型都難不倒她,從車子的外殼到內部的座椅、方向盤,全都被各式各樣的頭髮包裝起來。

▲這輛「頭髮法拉利」目前已有6萬英鎊(約293萬台幣)的身價。

瑪麗亞強調,會開始幫車子做髮型是因為和朋友打賭,朋友賭她不會這麼做,但最後她的這向「壯舉」不只贏得賭注,甚至獲得世界紀錄;雖然平常並不會把這輛車開上街,但偶爾還是會到附近「展示」一番,有空的時候還會替車子「梳頭」,確保它能一直保持著漂亮的模樣。

但頭髮的價格並不便宜,這輛「毛茸茸汽車」目前要價已達6萬英鎊(約293萬台幣),甚至有人將這台車稱為「頭髮法拉利」。已經有2名孩子的瑪麗亞除了注重車子保養之外,對「髮質」也很要求,她表示,比起歐洲的頭髮,還是印度的頭髮比較耐用,而且替車子「植髮」是一種自由與和平的象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