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心驚驚聯名 「鬼娃恰吉+安娜貝爾」


▲上圖左為鬼娃恰吉,右為安娜貝爾。(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潮牌聯名不稀奇,兩大鬼娃聯名才讓你嚇破膽!《鬼娃恰吉》電影編劇唐麥西尼(Don Mancini)近日接受專訪時丟出震撼彈,目前正在撰寫第七部《鬼娃恰吉》劇本,很有可能找來最近爆紅的鬼娃安娜貝爾一起演出,前提是華納兄弟影業願意讓出版權。

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唐麥西尼表示,其實自己和兩位鬼娃明星們早有淵源,《安娜貝爾》導演約翰雷歐納堤(John Leonetti)曾經是第三部《鬼娃恰吉》的導演;同時自己也曾去參觀《安娜貝爾》的拍攝現場,從第一眼看到這名大名鼎鼎的女鬼娃,就在心中思考合作的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在電影中,安娜貝爾和恰吉打起來誰會贏?」受訪時唐麥西尼還被問到這個有趣的問題,對此他表示說,這兩位鬼娃的風格完全不同,首先,安娜貝爾不會動,但是卻有一股奇妙的力量,可以操控一些東西;恰吉則是直來直往,攻擊性強。只是目前討論這個太早,還是先想辦法取得安娜貝爾版權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