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湖人處女秀手感冷 1分、10助攻作收

點評:豪小子單場10助攻表現,這是件好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洛杉磯湖人季前熱身賽首戰,台灣時間7日上午正式登場,最終湖人也順利靠著團隊5人得分上雙的平均火力,以98比95險勝丹佛金塊贏球。至於首度披上紫金戰袍登場的林書豪,此戰仍以替補身份上陣,全場他手感欠佳6投0中,僅靠罰球拿1分,但傳出全場最高的10助攻表現。

▲林書豪熱身賽首戰僅拿1分,但傳出亮眼的10助攻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戰力「大洗牌」的湖人,熱身賽首戰面對球風快、狠、準的金塊,兩位傷癒復出的老將布萊恩(Kobe Bryant)與奈許(Steve Nash)都有出色表現,Kobe上場兩節便拿下全隊次高的13分、5助攻,至於「飄髮哥」小試身手20分鐘出頭,也貢獻11分、5助攻,兩人調整狀況都相當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華裔控衛林書豪方面,此戰豪小子以替補姿態登場,也確實如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先前所言,獲得全隊最高的27分33秒上場時間。

但豪小子此戰手感欠佳,不僅6次出手全數落空,就連罰球也僅3罰1中,全場拿下慘澹的1分,但好消息是,助攻數達10次,為全場最高表現。

湖人此戰能順利以3分小勝金塊,最大關鍵還是在於得分火力平均,全場共5人得分上雙,其中可能與林書豪競爭替補控衛角色的新秀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此戰也有不錯表現,攻下全隊最高14分外帶5籃板,至於另一位新秀前鋒蘭道(Julius Randle)則有10分、8籃板進帳。

此戰湖人先發五虎與季前熱身賽排定名單相同,新賽季林書豪很可能仍需從板凳席伺機提供火力,不過依熱身賽首戰來看,總教練史考特確實給予相當大的揮灑空間,若豪小子能持續調整手感,要打出個人水平表現,應該不是太大難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