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拜恩斯脫序行為一籮筐 竟亮鑽戒說有人要娶她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昔日因演出《足球尤物》走紅,是外界公認的「校園甜心」代表,卻因吸毒進勒戒所,年底返家後,最近又因精神不穩遭警方逮捕,還在餐廳自言自語。日前竟向媒體宣布自己的訂婚消息,劇烈的改變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

▼亞曼達拜恩斯脫序行為一籮筐,竟亮鑽戒說有人要娶。(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亞曼達拜恩斯日前現身紐約街頭,臉上貼著ok繃,看起來模樣憔悴,但她手指上的鑽戒卻成了關注的焦點,網路上開始出現結婚傳言。日前她在接受《in Touch》雜誌訪問時坦承,已經和19歲男友卡勒畢(Caleb)訂婚,「我非常需要友誼,而且我討厭男人,我想要X他們,但我現在可以宣布我訂婚了,我想要結婚以及想遠離人群。」不僅如此,她還大方聊未婚夫卡勒畢的個人資料,從家裡住加州、在釣餌店工作都一併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亞曼達拜恩斯2013年底從勒戒所出來之後,原本和父母一起住,但前陣子搬離家,9月底凌晨卻遭警方攔下來做臨檢,一連數個酒測檢驗都沒通過,並檢測出體內含有超量俗稱「聰明藥」的興奮劑,疑似藥物濫用,脫序行為一籮筐,現在又公開和未成年男友訂婚,因此有網友大讚男方此舉勇敢,「娶了她,你真是勇士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