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練唱苦錄5小時 陸節目全剪光!粉絲震怒喊拒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歌手JJ林俊傑前陣子成為大陸節目《女神的新衣》預告強打主秀,9月初到北京錄影時,還在微博發照片,有觀眾將他當天錄影的樣子拍下來上傳,到了節目開播當天,所有歌迷都在電視機前等候偶像現身,豈料節目播完,大家卻發現他的戲份卻全部被剪光光;讓許多粉絲看了超傻眼,揚言要搞垮電視台。

▼林俊傑9月初到北京錄影時發照片,趁節目空檔檢查新專輯製作進度。(圖/林俊傑的微博)

日前微博上出現火熱話題名為「東方衛視向林俊傑道歉」。整件事起因於,林俊傑前陣子到北京錄《女神的新衣》,在節目上獻唱《江南》、《We Together》、《學不會》等歌曲,每首歌都錄了至少3遍,搭配舞者群表演,不算背後練習的時間,光是錄節目就花了超過5小時,還成了該節目預告強打主秀,最後鏡頭卻全被刪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9月初到北京錄《女神的新衣》,畫面卻全部被剪光光。(圖/林俊傑、筱琪同学Qi的微博)

粉絲們看完節目播出後群情激憤,為林俊傑抱不平,不滿偶像在錄製新專輯期間來大陸錄影、最後鏡頭還被全被剪掉,在節目中出現的時間比預告片還短,諷刺東方衛視「神剪輯」、「靠此賺收視率」,紛紛喊抵制「番茄台」(東方衛視別稱)。

▼粉絲們看完節目播出後群情激憤,為林俊傑抱不平,揚言抵制東方衛視。(圖/翻攝自微博)

到底為什麼林俊傑畫面全被砍?據一名網友透露,這是因為該節目台灣藝人超標,違反大陸之前祭出的「限娛令」數量,這情況前一期節目也曾發生,可能要等到之後播放節目花絮才能看到偶像身影。

▼林俊傑畫面全被刪的原因,劇網友透露,是違反大陸之前祭出的「限娛令」。(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