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幫小弟想退出 遭堂主砸車噴漆「豬頭」恐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進去容易出來難啊!

▼幫內小弟想金盆洗手,四海幫海竹堂堂主竟撂人砸車、噴漆恐嚇。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四海幫海竹堂一名綽號「阿廷」的小弟因為厭倦黑幫打打殺殺的生活,想要金盆洗手退出幫派,沒想到胡姓堂主要求他必須繳交「保釋金」償還堂口,還多次帶人到他家找麻煩,不但朝房子潑漆、砸車,還以白色噴漆在車身噴上「豬頭」圖樣,行徑非常囂張。

警方調查,海竹堂胡姓堂主在新北市三峽、鶯歌,及桃園等地開設當鋪、銀樓,實際卻是經營暴力討債,以200分的年息放高利貸給缺錢民眾賺取不法暴利,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就以潑屎尿、掛白布條、派小弟上門威脅等手段討債。

前年「阿廷」因為受夠黑幫生活,提出要退出幫派,胡男竟馬上將他預知的薪水轉成高利貸,還要求阿廷繳交「保釋金」償還堂口,要不到錢就多次率眾到他家潑漆恐嚇,甚至曾當著阿廷母親的面痛毆他,逼迫其母簽下本票,讓他們嚇得連夜搬家,但胡男還是繼續以潑漆、砸車等手法警告。

警方循線蒐集證據後,上週將胡男等8名嫌犯逮捕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妨害自由、重利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