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媽說火鍋晚上吃 龜山少年怒騎「6小時」單車到樹林

▲少年吃不到火鍋,從龜山怒騎6小時單車到樹林。(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一個火鍋,有必要嗎?桃園縣龜山鄉一名就讀高中一年級的少年小銘(化名),5日因為母親堅持晚上再帶他去吃火鍋,氣得他與母親大吵一架,而後更連手機、錢包都沒帶,直接騎車出走。不過由於少年路況不熟,這一騎就騎了6小時,中途還一度迷路,直到他來到樹林區派山佳派出所求救,才順利返家。

小銘到派出所後,寫了一處位於桃園縣龜山鄉的地址給員警,詢問往桃園的路該怎麼走。承辦員警見小銘未攜帶隨身物品,詢問是否有困難後才發現,小銘是上午與母親吵架後負氣離家,卻不小心騎太遠,在詢問多名路人仍然找不到回家的路後,才鼓起勇氣前往派出所求救。

得知情況的員警趕忙通知小銘的母親,還買了炒飯讓他暫時果腹。不久後,少年的母親來到派出所,向員警再三道謝後便將兒子帶回。根據山佳派出所的員警聽聞承辦學長轉述,小銘的母親來到派出所後,與兒子的互動一切正常,這名母親甚至還笑著「虧」兒子說,「啊你怎麼跑這麼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