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腿也能灌籃! 短毛垂耳兔賣萌打籃球受封「喬丹兔」

▲短毛垂耳兔Bini因為會灌籃這項特殊才藝,許多網友超讚歎。(圖/翻攝自Bini the Bunn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兔子喜歡蹦跳是天性,但是兔子會玩「灌籃」就真的很少見,國外有隻超酷的短毛垂耳兔(Holland Lop),牠最喜歡的遊戲就是叼著小皮球,蹦跳到專屬的小籃框前,後腿一瞪帥氣「灌籃得分」,逗趣的模樣迷倒許多網友。

這隻名叫Bini的兔子目前2歲左右,雪白的毛皮加上淺灰色的斑點,安靜窩成一團的可愛樣子已經魅力無窮,但是「動起來」的時候又更加迷人,因為「牠會灌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毛垂耳兔Bini因為會灌籃這項特殊才藝,許多網友超讚歎。(圖/翻攝自Bini the Bunny臉書)

主人是無意間發現Bini會叼東西到處跑,一時性起就弄了小籃框給牠,沒想掉這隻看起來憨憨的兔子,一碰到小皮球就變得超靈活,咬起皮球就衝向籃框,玩得不亦樂乎。

Bini因為這個特殊才藝上了許多媒體專訪,被媒體封為「喬丹兔」,即使上節目秀才藝也絲毫不怯場,對於這麼活潑又給面子的小嘉賓,大家都愛不得了,錄節目空檔,主人根本看不到兔子,工作人員搶成一團要抱抱牠。

Bini已經有成立臉書粉絲團與專屬的YouTube頻道,上面除了灌籃影片外,還張貼許多日常賣萌照,加上主人也是個小帥哥,還有女性網友留言「拜託要經常更新,你們簡直是我的精神糧食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短毛垂耳兔愛兔協會喬丹籃球灌籃臉書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