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30歲楊丞琳不會煮「白飯」:我也怕自己會餓死!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楊丞琳自從搬離媽媽家獨居後,開始一個人的生活,再也沒有媽媽幫忙張羅三餐,她曾靠跟著樓下管理員一起訂便當免於餓肚子,「但最近發現,我要訂時,他們經常都吃飽了!」她日前去買菜,跟媽媽約好過兩天要教她下廚,「其實我連白米飯也不會煮!」

►►►更多楊丞琳美照請點我!

▲楊丞琳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自己雖然很會打掃、做家事,厲害到可以當「清潔婦」的程度,卻完全不會做飯,因為沒機會親自下廚,所以至今蓮白米飯也不會煮。但她說,10幾歲時曾看過同學做「玉子燒」,她學會了這一道,「這是我唯一會嚇到別人的料理!」不過,她不曾做給男友吃,只有家人吃過。

▲楊丞琳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克翔攝)

很多女孩為了另一半學烹飪,但她說自己不是這樣的女生,寧可兩個人好好賺錢,請厲害的人來煮飯,或去吃外面好吃的食物。她表示,想要開始學做菜是因為真的很怕自己會餓死,自從她一個人住之後,媽媽不在身邊,開始會亂吃東西,吃得超不健康,肚子餓了時,連中秋節放到現在的蛋黃酥也拿出來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