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最懂女人心 優雅玫瑰金翩然登場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中性、簡約風格深獲消費者青睞的Calvin Klein,秋冬玩起了「混搭」手法,「混」的是玫瑰金、「搭」配的是皮革與鏈帶,呈現在impeccable無懈可擊系列、embrace擁抱系列和intense強烈衝擊系列上,風格維持一貫簡約但卻十分搶眼。

▲impeccable無懈可擊系列腕錶,(左)白色款、(右)裸色款,售價NT$10,900元。(圖/品牌提供)

impeccable無懈可擊系列腕表,將柔軟小牛皮與拋光不鏽鋼金屬鏈帶交錯編織,打造出剛柔並濟、個性感十足的腕錶。系列錶款共推出黑、白、裸三色,售價NT$10,900元。embrace擁抱系列和intense強烈衝擊系列則是以玫瑰金為主秀,簡約線條化做項鍊、耳環、戒指、手環等飾品,售價為NT$2,400元~NT$5,900元。

▲embrace擁抱系列耳環,售價NT$3,100元。(圖/品牌提供)

▲intense強烈衝擊系列手環,售價NT$5,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