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還高大! 巨大蜘蛛網竟把車庫「封死」

▲一覺醒來車庫就變這樣,屋主相當困惑。(圖/翻拍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特郡一名73歲屋主準備到車庫開車,但卻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一隻巨大棕黃色蜘蛛在車庫門口結網,蜘蛛網寬度超過1公尺,幾乎將車庫門口「擋住」。屋主表示,看到巨大蜘蛛網的第一念頭是「令人難以置信,牠怎麼辦到的?」網友則開玩笑地說,「這是天然的捕夢網」。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哈汀(Russell Harding)走出家門發現,一隻巨大的十字園蛛(Araneus diadematus)在車庫前結網,蜘蛛網從車子後照鏡延伸到車庫,讓他直呼「這真是太神秘了」,對於蜘蛛如何跨越這樣的距離,也感到相當困惑,幸好當時天氣相當好,能清楚看見蜘蛛網,要不然會一頭陷進巨網中。

由於巨大蜘蛛網短時間內並不會妨礙生活,哈汀夫婦決定維持現狀,不過,3天後蜘蛛網就突然消失。英國節肢動物學研究者勞倫斯(Lawrence Bee)表示,照片中的蜘蛛應該是十字園蛛(Araneus diadematus),在英國花園十分常見,每年秋季時會在灌木叢或草叢中看見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