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曾之喬親嘴照曝光 私密影片全藏硬碟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辰亦儒和師妹曾之喬早在2009年《愛似百匯》就合作過,兩人再度攜手演出MV《愛來無恙》,受訪時辰亦儒意外洩漏當年兩人合作的親密影片,都被他私藏在硬碟裡,「可惜沒有人看得到。」

▲辰亦儒在新歌MV裡面和曾之喬演情侶。(圖/華研)

《愛來無恙》歌詞描述對舊愛強裝灑脫的割捨,在愛情中即使分手依然保持紳士風度的深情,配唱時辰亦儒花了很多時間醞釀情緒,從男人視角在舊愛面前好強地假裝無恙,反覆練習各種語氣來演繹這首歌曲隱匿的依戀悲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這首歌曲中的意境,導演為男主角辰亦儒安排了內心戲吃重的角色,劇中男主角雖已分手但還是很關心已有另一半的前女友,聽她泣訴現任男友的事,體貼地安慰她、為她搬家…等,最終前女友仍回到現任男友的身邊,他只能安靜的退場。

為了讓MV看來更有張力,辰亦儒特別邀請了他的好朋友,演技廣受好評的曾之喬來擔任女主角,喬喬第一次拍MV就獻給辰亦儒直言:「Just For you!」兩人曾在2009年拍攝電視劇《愛似百匯》有短暫的合作,破局的銀幕情侶再續前緣。

辰亦儒很有感觸邊開玩笑表示:「因為某人有一些檔期的問題,所以離開了,但前三集當時還有剪出來,現在還存在我電腦的硬碟裡,可惜沒有人可以看的到。」辰亦儒開玩笑說影片為私藏,只能透過《愛來無恙》讓大家看到與曾之喬在螢光幕前的正式合作。

▼辰亦儒和曾之喬在MV裡有吻戲。(圖/華研)



辰亦儒和曾之喬第一次拍MV,導演就要求要有親密戲,為了強調過往的濃情蜜意,導演安排兩人自拍熱吻的照片,卻因兩人太熟不停笑場,拍照角度也很難控制,用了一小時才完成五張親密照,反而是劇情兩人僅用半天時間就完成劇情拍攝,還很有默契地說:「沒想到情侶自拍照比演對手戲還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