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大絕招」讓小黑柴一秒昏睡 左右搖動也叫不醒!

 ▲有「媽媽牌電風扇」吹風,小黑柴秒睡叫不醒。(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萌!網友分享讓小黑柴一秒昏睡大絕招,「麻糬」先被抱著雙腳離地,接著媽媽當起「電風扇」,輕輕地朝牠的臉吹氣,可能因為太享受,「麻糬」抵擋不過睡意,一秒就睡著,即使主人呼喚或拍手仍睡得很香甜。媽媽一度以為「麻糬」昏倒,笑著直說「糟了,糟了!恐怖!怎麼一點動靜也沒有?」

一名網友9月9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媽媽抱著「麻糬」並緩緩地吹氣,沒想到牠竟然秒睡,甚至叫也叫不醒,連左右晃動也仍然熟睡,直到媽媽將牠放在地上,「麻糬」才睜開眼睛,一臉愛睏又無辜的模樣,讓媽媽笑翻:「你(麻糬)睡著了哦?你也太好笑了吧。」麻糬醒來後就開始撒嬌,活潑地跳來跳去,精神相當充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黑柴柴犬昏睡電風扇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