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擊戰鬥RPG手遊新作等你來戰鬥!

圖、文/魔方網
Terra Battle
 

MISTWALKE R宣布將於10月9日正式推出旗下RPG戰鬥新作《Terra Battle》,並預計正式上架於App Store與Google Play。

Terra Battle
 

《Terra Battle》為《Final Fantasy》系列製作者坂口博信最新推出的RPG作品,並與植松伸夫、藤坂公彥、皆葉英夫等知名創作者一同製作。

Terra Battle Terra Battle

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人類為中心並與怪物共存的崩壞世界中。在這世界中,他們都各自有所信仰的「神」,但沒人知道真正的真相,唯一的線索則在大地的深處,一行人便開始展開追尋神的旅程。

Terra Battle Terra Battle

此作為一款「挾擊戰鬥」RPG,玩法融合戰棋與轉珠,玩家可透過轉珠來移動角色,並可利用夾擊、連鎖等陣型來發動攻擊。另外還可搭配角色技能來做出攻擊,相當具有戰略性。 

Terra Battle Terra Battle Terra Battle

另外官方也開啟事前登錄活動,玩家可先至官方Twitter參與活動,只要「跟隨」(關注)《Terra Battle》Twitter,就可在遊戲發布時獲得帳號「扭蛋」及「5個能量」作為特典。

關鍵字:手機遊戲Terra BattleRPG轉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