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不能連續30天都使用「一樣的卸妝產品」!

圖、文/美忍者

大家是不是整個月都是使用同一款卸妝產品呢? 回答YES的妳,說不到會離漂亮的肌膚越來越遠喔!

為了擁有穩定的美麗肌膚,重點之一就是不能只使用單一美妝,依照肌膚狀況使用不同的產品。這次,將介紹將產品分開使用的四個技巧。

■在黃體期時徹底清潔保養

排卵後開始到生理期這段時間,稱做黃體期。由於黃體賀爾蒙大量分泌的關係,皮脂量也變多。這個期間,平時使用卸妝乳洗臉的人,最好是用肥皂好好洗淨皮脂

卸妝產品以外,最好先準備長效保濕、去除多餘皮脂這兩種類型的保養品。

不只黃體期,荷爾蒙失調也會有皮脂過剩的情形。基本原則為,確認皮脂的分泌量,再來判斷該做徹底清潔保養、還是長效保濕。

■滿月時要積極保養

月亮盈虧與漲潮退潮有關係,其實對於人體也有所有影響喔! 從新月到滿月,提升肌膚的吸收力。

在這期間,積極做抗老與美白保養,肌膚會確實地吸收進去,所以很容易感覺得到效果。

■準備發炎時可使用補救的保養品

肌膚整體在發炎時,先不要積極保養,該優先使用極簡單的保養品。

此外,若是有痘痘等發炎症狀專用的保養品就可以安心喔! 所以記得要準備好含有抗發炎成分的乳液!筆者個人滿喜歡有加入紫錐花成分的產品對肌膚有安撫的效果

■善用美妝諮詢處

自己對於肌膚的狀況不是很清楚或不安的人,多多利用美妝諮詢處吧!

不單是百貨公司的美妝諮詢處,日本許多藥妝店也引進了能夠檢查肌膚並給予建議的儀器。試著跟諮詢人員確認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唷!

一個月之間,肌膚也是會變化的。配合肌膚的狀況來使用不同的保養品,減少皮膚出狀況時帶來的煩惱!

◎作者:継田 理恵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8953)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