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藤原紀香與「D、E、F」罩杯女星同入圍5大誘惑女神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日本男士最近選出演藝圈「五大誘惑女神」,經過一段日子的票選後,壇蜜、藤原紀香、綾瀨遙、深田恭子、真木陽子被選為前5名,其中,43歲的藤原紀香與眾多新生代女星並列名單中,顯得格外亮眼。

▲▼藤原紀香(上)與綾瀨遙(下)。(圖/翻攝自新浪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原紀香1992年被選為日本小姐,近20年間演出過許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2007年與諧星陣內智則閃電結婚,2009年3月23日離婚,儘管身為5位女星中年齡最長者,她的身形仍維持得相當好;現年29歲的綾瀨遙10年前演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一炮而紅,儘管外型清純,白嫩肌膚與傲人的上圍也叫許多男性按捺不住。

▲▼深田恭子(上)與壇蜜(下)。(圖/翻攝自新浪網站)

擁有D奶的深田恭子,3月推出過性感寫真集《(un)touch》深獲好評,她事後受訪時也透露,不會排斥裸露上鏡,只要有合適的電影劇本,願意趁年輕替好身材留下紀念;一向敢於表現自己的壇蜜,擁有E罩杯豪乳,被稱為是新一代的「SM女王」、「情色女王」,曾在新片記者會上,當場脫下「原味內褲」丟給台下粉絲,讓許多人為之瘋狂;F奶的真木陽子則以爆乳性感出名,曾發行過寫真集《真木陽子月刊》,上市沒多久就被搶購一空,目前已絕版的寫真集,價錢被喊到原價的10倍以上,女神魅力可見一斑。

▲真木陽子。(圖/翻攝自新浪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