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逆生長嫩肌如少女 過了20年38歲生日還是長一樣



▲大S完全沒變,(左)2001年拍攝流星花園。(圖/翻攝網路、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大S今6日過38歲生日,低調在微博感謝大家祝福,她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希望自己的生日引起大家關注,今年的願望就是女兒(小玥兒)平安長大。儘管大S已近40歲,今年又是升格人母的第一個生日,不過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有粉絲翻出20年前第一張專輯的照片,直說:「真是逆生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OS1994年發行《佔領年輕》專輯照片。(圖/翻攝網路)

大S老公汪小菲先前以她的名義,在內蒙古種了9999棵樹作為生日禮物,生日當晚則是一起共度晚餐,享受天倫之樂。至於妹妹小S有無準備特別驚喜?尚未得知回應,不過大S經紀人表示,「她有交代家人、姊妹淘不要舖張,請他們忘掉今天是我生日,其實今天就跟平常日子一樣,不需要刻意,就平靜、幸福的過完今天。」

▲大S2010年在《泡沫之夏》中女學生造型依舊無違和感。(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