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假撞變真車禍 倒地後休旅車從腳給她輾過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上班必經的地點耶!

▲ 醉女撲車倒地遭輾。(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的景平路、圓通路口,5日有一名32歲王姓女子因為酒醉意識不清,疑似故意撞車倒在地上,沒想到後方又有車來,就將她輾了過去,所幸只有腿部挫傷;送醫後王姓女子在醫院叫囂說不要看醫生、要回家,全然不知自己的行為已經觸法。

車流不絕的十字路口,穿著綠色上衣的女子搖搖擺擺穿梭機車陣中,更誇張的來了,女子自己直撲銀色休旅車,人就這樣被撞倒,恰巧後方又有黑色休旅車過來,又再將倒在地上的她從腳輾了過去,假車禍變成真車禍。

中和一分局警員表示,「王姓女子因為酒醉,意識不清,先故意撞上張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再遭後方楊姓男子(車子)輾過,她傷勢腿部挫傷,沒有大礙。」

▼ 醉女遭輾送醫咆哮:我要回家。(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事發的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圓通路口,本來車就多,5日上午9點28分,王姓女子在尖峰時刻故意朝向原本撞不到她的轎車,但沒想到倒地後真的被撞,撞上人的楊姓車主急忙將王女抱起,接著在警消獲報後趕緊送到醫院;不過,王姓女子非但不願就醫,更在醫院叫囂說她不要看醫生、要回家,絲毫不知自己的行為已經觸法。

中和一分局警員表示,「違反交通處罰條例,罰300元。」罰錢事小,但這樣大剌剌穿越馬路,還造成交通事故,雖然沒有釀起更大意外,卻也浪費公家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