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郭富城也曾經是叛逆小屁孩 被50隻蚊子咬成豬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精湛舞技聞名歌壇,日前回到畢業的小學參加60周年慈善晚宴,自爆從小就有點反叛又好動,參加運動比賽總是能獲得不錯的成績,但也曾經被老師處罰,必須到修院徒手打死50隻蚊子,最後簡直被咬得像個豬頭!

▼郭富城自爆小學時個性調皮,被50隻蚊子叮成豬頭。(圖/翻攝郭富城微博、臉書)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郭富城日前出席母校慈幼小學60周年慈善晚宴,領取校方頒發的「傑出學生」獎。他回憶起童年時光,透露從小就好動、不愛念書,被獨具慧眼的訓導主任派去參加運動比賽,不論跳高、跳遠都能打敗高2個頭的對手,「現在我在舞台上這麼活躍,也是當時老師知道我的天賦,把我訓練得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自爆小時候個性叛逆,有一次被老師處罰,去充滿蚊蟲的修院徒手打50隻蚊子,最後雖然順利完成任務,卻也被叮成一個大豬頭。他現在如果閒著沒事,還是會開車到小學附近兜風,但已經沒有再和當年的同學們聯絡。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