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的雙胞胎兄弟? 美男子靠模仿年賺180萬

▲簡直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是雙胞胎兄弟。(圖/翻攝自Bronx Obama Movi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時候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多了個雙胞胎兄弟?這位歐提茲(Louis Ortiz)從2008年開始,靠著打扮、化妝將歐巴馬模仿得唯妙唯肖,他一週扮演總統2到3次收入就十分可觀,光是2013年就有6萬美元進帳(約台幣180萬元)。

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現年43歲的歐提茲住在紐約布朗克斯區(Bronx),他原是一名職業軍人,陸軍退役後曾在美國知名電信商Verizon工作長達13年,直到2008年隨著歐巴馬當選總統,他也轉換跑道改以模仿為生。

歐提茲以布朗克斯‧歐巴馬(Bronx Obama)為藝名,每週約扮演美國總統2到3次,有時出席派對、公司會議,甚至在結婚典禮上當特別來賓,他還曾獲邀到國外拍攝廣告。不過他表示,當歐巴馬民調高時,他的生意就好,民眾討厭歐巴馬時,他接到的邀約也隨之減少,去年雖然賺了6萬美元,不過比起前年少了一些。

歐提茲擅長模仿歐巴馬的肢體動作和談話,當他穿上招牌西裝,看起來就和歐巴馬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他常對著鏡中自己,以歐巴馬的聲音、語調說話,這時他甚至會產生歐巴馬正在和他對話的錯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