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南韓、中國爭霸!《英雄聯盟》2014 世界四強出爐

我們想讓你知道…究竟地球人能不能成功奪冠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4 賽季世界盃冠軍賽八強戰自 10 月 4 日開始,一連四天在南韓釜山舉辦,在南韓 Samsung GALAXY White、Blue 兩隊分別以 3:1 分別擊敗北美 TSM、C9 兩隊之後,地球人最後希望可說落在中國隊伍身上,除了第三天中國皇族在中國內戰當中奪勝外,稍早的中韓大戰當中,中國 OMG 漂亮的直落三,擊敗南韓 NWS 取得最後一張四強門票。

*八強賽首日 南韓 SSW 以 3:1 擊敗北美 TSM 率先晉級四強

深受全球各界玩家矚目的 Season 2014 世界冠軍賽八強賽首日,由在台北站全勝的 Samsung Galaxy White(SSW)對上北美 Team SoloMid (TSM),八強賽採Bo5賽制,SSW前兩場皆在0分鐘之內奪得勝利,第三場雖吞下本屆世界冠軍賽的首敗,但第四場仍由 SSW 擊敗 TSM,最後 SSW 以 3:1 晉級四強。



*八強賽第二日 南韓 SSB 3:1 晉級四強

Season 2014 世界冠軍賽八強賽第二日由南韓 Samsung GALAXY Blue(SSB)對上北美 Cloud 9(C9),C9 來勢洶洶搶下第一場比賽的勝利,但最後 SSB 仍以 3:1 的成績順利晉級四強。第一場比賽時間不到 10 分鐘,C9 擊殺數即以 4:0 領先 SSB,此後發生數波會戰,皆由 C9 占上風,在比賽進入 27 分鐘時,C9 在巴龍戰大勝,並成功奪下巴龍,最後步步進逼擊敗 SSB 拿下一勝。不過接下來 SSB 卻精準掌握 C9 弱點,連續拿下三場勝利,最後以 3:1 的成績順利晉級四強,宣告南韓三星電子贊助的兩支隊伍皆從 16 強賽順利晉級到 8 強之後,又順利晉升 4 強。

*八強賽第三日 中國內戰五場皇族擊敗 EDG 晉級

Season 2014世界冠軍賽八強賽第三天,由同樣來自中國的兩支隊伍 Edward Gaming (EDG) 對上中國皇族 Star Horn Royal Club (SHR)。前兩場由 SHR 拿下勝利,第三、四場賽事則由 EDG 扳回一城,雙方你來我往,打出本屆八強戰當中相當拉鋸的戰役,讓比數拉平到 2:2。然而關鍵的最後一場,比賽前、中期僅出現零星會戰,直到比賽進入 36 分鐘,由 SHR 在巴龍區成功蹲點擊殺藍寶,再拿下巴龍,並靠著等級已達 18 級的崔絲塔娜的超長射程,順利直攻 EDG 下路,拿下關鍵勝利,宣告獲得進入四強賽的第三張門票。

*八強賽最終日 地球人防衛戰 OMG 直落三獲勝

在 WCG 2013 世界盃冠軍賽《英雄聯盟》項目對上南韓 CJ Entus Blaze 不幸落敗的 OMG,歷經將近一年的努力,在 Season 2014世界冠軍賽 16 強賽當中,以 3 勝 3 敗的成績在八強賽的最後一天,對上以 4 勝 2 敗的成績進入八強賽的南韓 Najin White Shield(NWS)。

OMG 在第一場賽事開場 2 分鐘,便由路西恩擊殺魔甘娜拿下首殺,在下路取得初期優勢,NWS 中路的劫則是因為擊殺 OMG 李星,而在前期取得中路優勢,不過 OMG 先後兩度取得巴龍,逼退 NWS 戰線,最後在中路直逼兵營,拿下了第一場勝利。緊接著 OMG 似乎打出信心,以強大的經濟領先與懸殊的獵人頭數,拿下第二場勝利。

第三場戰役開始 3 分鐘,OMG 於上路發動攻勢以 4 人夾擊 NWS 茂凱,讓雷茲取得首殺,隨後擅長團戰的 OMG 在多次會戰當中掌握優勢,因此取得人頭數領先,而 NWS 則是積極爭取小龍區來拉平經濟,在武力相當的前提下,雙方戰況相當拉鋸,最後在 35 分鐘的關鍵巴龍會戰當中,OMG 漂亮夾擊打出 ACE 同時奪走巴龍,拉開雙方經濟差距,最後讓 OMG 以 24 比 10 的獵人頭數取得關鍵第三戰,在八強賽的「地球人防衛戰」當中,取得最後一張四強賽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