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體驗格鬥 《劍魂之刃》三大職業角逐世紀之巔

【廣編特輯】


▲想成為新一代格鬥之神,玩家對於三大職業的特性可要好好的鑽研喔!(圖/業者提供)

只要一上手,就彷如著魔般的停不下來,這就是格鬥遊戲真正迷人的地方!日式指劃格鬥 RPG 手遊《劍魂之刃》,以三大職業為中心,每個職業均有屬於自己的優勢與華麗戰鬥技巧,只要能徹底掌握各職業的特性,上手後玩家們便可感受停不下來的連擊快感!

官方於 10/3 首次釋出三大職業的基本介紹,包含將速度與力量化為行動力的「斬魂」、控場特長的法術職業「劍靈」、遠距離的暗殺者「疾刃」,每個職業都有其特殊的技能,好好鑽研三大職業,讓玩家更容易成為新一代的格鬥之神。

在《劍魂之刃》當中,沒有一個職業是弱者,只要能了解職業的專長,便能利用他們的優勢發動一連串的攻擊,讓玩家們體驗「連擊」停不下來的快感!想知道更多有關《劍魂之刃》的遊戲消息,玩家們可以隨時留意粉絲團的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