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愛真偉大! 母浪犬躲人抓 卻堅持守護3子不肯走

 

▲母浪犬不再躲避救援人員,似乎知道他們是來幫助自己跟寶寶的。(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隻眼睛受傷的母浪犬Iris 不斷躲避想把牠帶回協會治療的救援人員,一直到藏身處被找到,忽然不肯逃走的牠全因要保護草叢裡3隻剛出生的小寶寶,意外讓人見識到母愛的偉大。

美國洛杉磯有民眾向動物救援協會「希望爪子」(Hope For Paws)報案,表示有一隻眼睛受傷,且疑似懷孕的母流浪犬在街頭徘迴需要救援,救援人員在附近找了幾天一直無法順利誘捕這隻只有晚上才出來覓食的母犬,直到後來在一處草叢發現牠的蹤影,而這次牠反而不逃了!因為牠身邊還有3隻剛出生還沒睜眼的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援人員表示,其實狗媽媽是可以逃走的,但牠堅持守護自己的孩子,讓他們感動不已。還好捕抓過程狗媽媽表現得很冷靜,可能也了解救援人員是來幫助牠們的,最後終於順利把母子都帶回協會接受治療與照顧。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影片由協會在9月28日po出,感人的救援過程馬上吸引超過400萬人次點閱。狗媽媽事後取名 Iris,除了左眼受傷身體並無大礙,3 隻寶寶分別命名Seth、Nathaniel及Meg,目前都受到良好的照護,目前只盼能有好心人可以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

▲狗媽媽 Iris 與 3 隻狗寶寶。(圖/翻攝自YouTube)

關鍵字: 汪星人救援母浪犬Iris洛杉磯母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