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案是政治迫害 陳其邁:咱做總統把馬英九抓來關!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5日在高雄出席「政治迫害•平反扁案」巡迴演講,為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的市議員參選人造勢,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批評扁案是政治迫害,「等咱做總統,再把馬英九抓起來關!」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日指出,民進黨對台灣司法沒有一絲尊重,徹底把司法當成政治工具。

陳其邁出席「政治迫害•平反扁案」巡迴演講,提及社會多數民意認為應該讓阿扁保外就醫,但馬政府現在民調如此低,絕不敢碰觸這個議題,更何況如果把阿扁放出來,民進黨支持者還會感謝他,絕無可能。他批評馬英九利用司法進行政治迫害,要台下支持者用選票挺民進黨,「等咱做總統,再把馬英九抓起來關!」

陳以信表示,陳其邁的心態證明,民進黨對台灣司法沒有一絲尊重,這種心態才是想要利用司法,徹底把司法當成政治工具。他抨擊,陳其邁的說法,充分顯見民進黨的報復心態非常可怕,如果真讓民進黨執政,是不是就要展開「綠色恐怖」,把政治異己通通抓起來關。

他接著說,陳其邁面對司法的基本心態與民進黨上下如出一轍,一旦是國民黨執政,就認為司法一定是國民黨的政治工具,而以後一旦民進黨執政,司法自然就成為民進黨的政治工具,說要抓誰去關就可抓誰去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