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花!楊丞琳自曝常招錯公車 哀求司機的結果是⋯⋯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楊丞琳自從剪短髮後,自封「丞哥」、網友也愛叫她丞哥,她今天下午出席隱形眼鏡記者會時,改穿白色性感小洋裝、當回「丞姐」。她也自曝,小五之後開始近視,因為沒注意散光問題,導致經常眼花「招錯公車」,「小學生身上常只有10塊錢,誤投後身上就沒錢了,只能苦苦拜託司機叔叔!」

►►►更多楊丞琳美照請點這!

▲楊丞琳代言散光日拋隱形眼鏡。(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小時候學跳舞,沒戴隱形眼鏡非常麻煩,經常「跑錯出口」讓老師很緊張。最糗的是,有一次她化妝師的男友打算祕密求婚,結果她卻在求婚的同一時間在自己的簽唱會現場看到對方,當下很火大的她,顧不得現場一堆記者,氣得先跑下台跟工作人員罵說:「他為什麼過來,不是要驚喜求婚嗎?」結果對方拚命往前擠,走到她眼前時,她才發現自己看錯了,其實這人是歌迷,「我當時真的瞎掉了啦!」

▲楊丞琳以前經常因為散光眼花。(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