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前如願看見北極光 德州男孩感動:像空中水彩畫!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感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9歲男童因為早產,視力將逐漸喪失,他希望在失明前親眼看到北極光,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得知後決定提供免費機票,讓男童全家到阿拉斯加欣賞這個美麗的奇景;如願看到極光後,男童既高興又感動,「就像天空中的水彩畫一樣!」

▲德州9歲男童將失明,如願看見北極光。(圖/翻攝自tv2.no)

班.皮爾斯(Ben Pierce)住在達拉斯,提早4個月誕生的他出生時僅有1磅6盎司,因為早產緣故導致視力發育不健全,手術後雖然恢復視力,但視力將會隨著他成長而衰退,最後會完全看不見。

趁著眼睛還能看見,他列了一份「想看清單」,除了北極光之外還包括巴黎鐵塔、埃及金字塔等。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名機師克里斯.賽斯(Chris Cice)從女兒得知此事,「我說,讓我們來看看這份清單,看看我們能做些什麼。」

阿拉斯加航空決定提供皮爾斯一家7口免費來回機票,讓他們到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Fairbanks)來趟極光之旅,當時皮爾斯和部分家人還被蒙在鼓裡,只有母親海蒂(Heidi)知道。

10月2日,皮爾斯在半夜被叫醒,全家人都被北極光的美所震攝。「它真的好美,」皮爾斯接受《NBC》訪問時說,「就像天空中的水彩畫一樣!」

為了因應皮爾斯逐漸喪失的視力,全家人已經總動員,包括利用眼罩、手杖等工具讓他先適應,他的哥哥姊姊甚至湊錢想辦法讓弟弟完成清單上的項目。「我們很樂觀,」海蒂說,「他會用他的正常的能量和熱情解決問題。」(新聞來源:赫芬頓郵報、每日郵報)

▼影音連結取自kltv.com,如有遲滯請見諒:

KLTV.com-Tyler, Longview, Jacksonville, Texas | ETX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