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第一美女落漆!金泰希燦笑賣萌 擠出3條魚尾紋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金泰希外型姣好,也是整形外科醫生鑑定過的「純天然」女星之一,素有「南韓第一美女」的封號,人氣搶搶滾。34歲的她出道多年,卻似乎不敵歲月摧殘,近期在大陸拍戲,穿上古裝後嬌笑賣萌,竟被媒體拍到眼角有著大量的「魚尾紋」,女神招牌當場落漆!

▼金泰希素有「南韓第一美女」之稱。(圖/取自金泰希臉書)

金泰希近期在大陸拍攝連續劇《書聖王羲之》,難得穿上中國古裝的她,在記者會上展示婉約優雅的氣質,亮麗的外貌也成為在場焦點。不料,在她露出燦爛笑容給攝影師拍照時,竟被捕捉到一雙明亮的大眼周圍,各自分佈3條深深的「魚尾紋」,瞬間露出老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泰希被拍到眼角周圍有深深的魚尾紋(紅圈處),被批女神崩壞。(圖/東方IC)

在這組「金泰希」衰老的照片曝光後,除了有網友哀號女神崩壞,也有人毒舌批評「這下曝露真實年齡了」,但也有粉絲拿出她日前和同劇演員陳麗雅的合照,指出照片裡的她看起來十分年輕嬌豔,證明偶像依舊貌美如昔。

▼金泰希(右)穿著古裝,和同劇女演員陳麗雅(左)合照,看起來十分美麗。(圖/翻攝自網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