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後貼心電圖 柯震東:如果生命沒有起落…你就死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在大陸吸麻被捕後重創形象,日前決定決定暫緩演藝事業,重返校園當學生,除了不再現身公開活動,微博及臉書也幾乎停止發文,4日在Instagram上po照,圖片合成電影劇照並寫下「如果生命沒有起落…你就死了。」藉以激勵自己,粉絲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柯震東在吸麻案後回復學生身分,近日在Instagram分享圖片(上)藉以激勵自己勇往直前。(圖/翻攝自柯震東的Instagram、網路/圖為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4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照片,他戴著拳擊手套擺出準備出招的姿勢,旁邊加工了心電圖和一段文字寫著「如果生命沒有起落…你就死了。」而他則在上傳照片時留言:「收到了!明白了!謝謝!」疑似粉絲為他製作照片用以激勵他向前,其他網友也紛紛留下加油打氣的話。

原本就讀於文化體育的柯震東日前轉到東南科大唸資管,沒想到後來又悄悄轉學。經紀人柴智屏29日被問到柯震東近況,表示公司有人傳來柯上學的照片,「背影看起來很認真。」她也表示希望經過這件事後能讓柯震東更成熟反省,之後復出還要看機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