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敲定轉播合約 NBA年收27億美元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NBA官方在今日敲定轉播權的新合約,將在未來9年繼續和ESPN、透納廣播公司(Turner Broadcasting System)合作,並從中得到240億美元的高額權利金。

◄ NBA總裁席爾瓦的大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天文數字有多誇張呢?現行的轉播合約中,NBA每年能從中得到9.3億美元,然而從2016-17賽季開始,NBA官方每年將得到近27億美元(約800億台幣)的收入。不過營收增加,相對代表團隊薪資上限、下限都跟著調升,也難怪運動經紀人敢漫天喊價,一部分就是看準了轉播合約的後續效應。

在這種前提之下,聯盟各隊很有可能趁薪資上限調升前,竭盡所能來滿足自家的自由球員。以今年來看,目前一共有8名球員年薪超過2千萬,在歷史上僅次於08-09賽季的9位。不過隨著新合約的到來,預估3年後將至少有15名球員能晉升2千萬俱樂部,屆時高薪低能的人選恐怕將是越來越多。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