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酷臉帥贏男人!搭凱特布蘭琪穿西裝搞上流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周迅和「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herine Blanchett)、《明日邊界》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及多位好萊塢影星,她擺出高傲冷酷表情,和3位熟女都穿著一身黑西裝打領結,瀟灑氣勢逼人。►►►點我看更多周迅+好萊塢男女星合影帥照

▼周迅搭影后凱特布蘭琪搞上流,穿西裝展男子氣概。(圖/翻攝自《IWC》官網)

在曝光的廣告當中,周迅和一行人在歐洲海港邊的別墅飲酒暢談,除了凱特布蘭琪和艾蜜莉布朗特外,還有「電眼帥哥」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及新片《明日定律》正在上映的克里斯多夫瓦茲(Christoph Waltz),一行人從跑車坐到遊艇,打造上流社會的極致奢華感,配上黑白畫面和復古音樂,整部影片看起來像是《大亨小傳》再現,5位大咖一起上陣,想必價格不斐。►►►點我看更多周迅+好萊塢男女星合影帥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迅和好萊塢眾星拍廣告,「電眼帥哥」伊旺麥奎格也在其中。(圖/翻攝自《IWC》官網)

▼周迅搭好萊塢眾星拍廣告。(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