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爆金溥聰開刀 台大院長黃冠棠道歉:督導不周

▲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為柯文哲洩漏病人隱私道歉。(圖/翻攝立院網站)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台大醫院救了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遭外界批侵犯個人隱私,柯發言當天就道歉。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6日在立法院答詢表示,柯文哲雖然向台大醫院請假中,黃冠棠仍代表台大醫院向大家致歉,「某些情況我真的督導不周」。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審查102年度中央政府總決算,但質詢內容都圍繞在柯文哲的MG149帳戶爭議。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指出,柯文哲公然批評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腦袋秀斗」,又講對手連勝文、金溥聰都是台大救的,但病患應有隱私權,醫師也要有醫德。

黃冠棠回應,「這個不適當,真的是某些情形上,我真的督導不周」,柯文哲事後坦承失言,雖然柯目前向台大請假,「我還是代表台大跟大家表示歉意」,將會在全院公開宣示,教育對待病人必須一視同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