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捕獲7千萬超跑Pagani 疑玩家「將軍」所有

▲台北街頭捕獲「7千萬超跑」,造型流線引人側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經常可見超跑,最近在台北街頭就出現一輛義大利手工製的帕嘉尼(Pagani)超跑,價值7千萬,研判是超跑玩家「將軍」所有,由於十分稀有,網友在街頭發現後立刻拍照上傳。

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這是義大利超跑帕嘉尼道路版賽車,完全是手工打造,造型既流線又華麗,0到100公里只要2.7秒,極速高達350公里,售價預估1億4千萬。它的「平民版」出現在台北街頭,網友捕獲這輛帕嘉尼超跑,全台只有3輛,就算是平民版也要價7千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跑業者表示,「包含輪輻這邊和這裡都是用碳纖維的材質,它的設計就是從前面的大樑一路到這邊的門檻,它是呈一個H型的形狀,中間沒有焊接點。」

這台橘色帕嘉尼,外傳是綽號「將軍」的玩家所有,他是超跑俱樂部會長,經營LED事業,擁有數十輛超跑;至於另一輛黃色帕嘉尼不久前才曝光,外傳是一位高雄一名螺絲廠老闆送給兒子生日禮物,他的兒子年約20多歲,仍在國外念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